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就不想要打擾人家的生活。
即使我很努力的一個人活著,但卻不能沒有朋友。
所以,就算是我很努力的想要一個人撐住這世界,
我還是勢必免不了的,需要麻煩別人。

我只會麻煩一個人,但卻會情願的替所有人麻煩,
可是我又好像不自覺得會麻煩到別人卻不忽略了?

我想通了

 

這個麻煩其實是一種慣性依賴,
會出現在某段自己都不明為何的時間,
但我很清楚明白不能把這份麻煩放在不適合的人身上,
最後選擇的就是消失。

等我清理好這份不應該出現的依賴時,
我就會再次以最乾淨最不龜毛的樣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