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634762.jpg

在蘭嶼流浪的每一天,都很不一樣,都很乾淨。
似乎早上醒來的自己不是自己,不是那個在台灣島上每天忙東忙西卻不知到自己目標在哪的自己。

因為在蘭嶼上,沒有目的就是唯一的目的。

有天早上,我的耳邊有清脆的鳥叫聲,我望出去,不知道在哪,這是三樓啊!就這樣,我躺在床上幾分鐘,靜靜的聽著鳥叫,斜著頭望著窗外的天空,剎時也成了永遠,我心裡忘不掉的乾淨明亮的早晨。

流浪,每天都新生。

我開始懂得一些事情了,四天裡沒有任何聲音的干擾
當世界都無聲時,我用自己的聲音來熱鬧,當世界都離去時,我用自己的想像來豐富

我一定可以,就算是一個,也等於是千千萬萬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