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590.JPG
喜歡自然,不帶一絲虛偽,沒有一點刻意。最真實也最透明。

早過了那個一見鍾情再見癡情的年紀,轟轟烈烈、臉紅心跳也不是我這個年紀該有的。

我只是想要一份很簡單,很自然再普通不過的感覺
還是因為太簡單、太自然、太普通,所以沒存在感

不喜歡被寵壞,刻意維持平等,所以不重要。
或許多數人有被虐狂,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用力甩一甩頭

該是認真想想的時候

2010
很機車的一年

我的願望很簡單
找到一個簡單的人

跟我一樣
喜歡四處走走,看看這世界的不同
喜歡嘗鮮美食,體驗千變萬化滋味
累了窩在家,下廚做菜看電影聽歌
睏了躺沙發,言不及義聊天南地北

品嚐一樣好食物
欣賞一部好電影
談論一張好照片

我覺得我要的簡單
現在看來
有點那麼不簡單

其實
只是
要不要變得簡單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