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快過一年了!每年都會在最後的這個月,感慨特別的深。

今年的變化,又比去年的變化更大。應該說,今年的變化是因為沒有延續去年的變化,所以就變化更大(會很難懂嗎?

還是說,我反應太慢,等到我發現之後,變化通常都是發生了很久,但我卻還在詫異當中。

反應太慢,資訊八卦更新不夠,等我知道很多事情,大概全世界也剩我不知道而已。

誰跟誰分手了、誰跟誰在一起了、誰跟誰結婚了、誰決定離開了、誰決定去哪裡了‧‧‧‧‧‧

好多事情改變的好快好快,雖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我是主角,但都是身旁的人,就會覺得特別的「感傷」。

有時候很想置身事外,跳出這一些圈圈,看著這些人事變化,或許感傷就會少一些。

最感傷的,還是我失去了一些朋友,而這些朋友卻是曾讓我以為在生命中會是很值得珍惜的。

錯的不是朋友也不是我,錯的是時間的流逝、歲月的變化跟我們永遠無法掌握的命運。


再見了。這個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2007。
雖然跟我以前預期的一點都不一樣,但是我還是會記得你,至少你佔去了三千一百五十三萬六千秒的青春。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