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貴婦耐耐最新的「史上最繁工婚禮」之後,發現女人要找到好老公真的是需要一點運氣,但當然人也要夠好,這是基本條件。

我比較相信因果理論,當遇到不開心或者不順心的事情,用因果來解釋,總是讓我比較寬心。相對的如果要有好運降臨,那麼是不是要累積幾輩子的福氣,然後一次花光在這輩子,就可以嫁個好老公娶個好老婆?

只不過我也不是鐵板神算,把手指扳斷也算不出我上輩子甚至是上上輩子是不是欠了誰、還是誰欠了我,所以我也不知道未來我到底是好運還是不好運~


但我想說的是,文中奈奈提到女主角CPU,寫過一篇「找到暖暖包」日誌,而暖暖包指的就是男主角Wii~很貼切的形容詞耶~女生嘛!冬天誰不要暖暖包咧~

再說到「家有河東獅」這部電影,張柏芝跟古天樂合演

張柏芝演的柳月娥可真是悍婦中的絕品,真的是有夠恰。碰上古天樂演的陳季常這個軟弱書生,真是絕搭~前半段看的搞笑,後半段看的就很感動,當初我看到後來可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尤其是柳月娥為了挽回自己的相公,進宮去找皇上理論,後來被可惡的皇上逼迫喝下那一杯失去記憶的毒藥,這一整段更是精彩~

裡頭也出現不少讓我覺得很棒的句子,香港編劇真的不是蓋的,老是寫出一些讓大家反覆引用的台詞~


當柳月娥決定跟陳季常在一起的時候,跟他說:「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陳季常答應柳月娥說:「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柳月娥進宮找皇帝理論的時候:「桃花債要還、桃花劫要擋,月娥命中註定一生擔驚受怕;為季常擋去所有桃花劫,即使我擋到傷痕累累,我亦不會有一刻軟弱。」


柳月娥失去記憶,陳季常對著她重複:「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在我的心裡,只有妳;就是這麼簡單。老婆,對不起,無論妳記不記得我,妳永遠是我老婆。」


就是這麼簡單啊,原來女人要的東西這麼簡單,不用花大錢不用出大力,只要記得一點,用心去疼就夠了啊~就好比同事說的,老婆是娶來疼的,不然娶老婆做啥~


嫁老公就是要老公疼啊,不然嫁人做啥~

所以

還是自由自在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