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惡,我說真的。

如果你愛她,你讓她哭了,你還可以說「我愛妳」,讓她破涕為笑。
但是你不愛她,卻讓她哭了,你還不能說「我愛妳」,只能看著她哭泣。

真的很可惡。

我知道愛與不愛很難割捨,
我也知道在曖昧不清的時候,沒有人想撕破臉當壞人,
但是事情總是要講清楚說明白的,不是嗎?

如果你不愛她,請不要對她太好,你以為當好人有金牌還是獎金可以拿嗎?
如果你不愛她,請別讓她有期望,你以為當萬人迷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嗎?

錯錯錯

這樣下去,只是讓女人越陷越深,越愛越難過,而淚水就會像黃河一樣氾濫,無止盡。

讓女人哭的男人,很可惡,不管是愛還是不愛。

愛情,是微笑的。
請你找個想讓她微笑的女人,告訴她,你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