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類似的人聊天真的很開心,會讓我一整個開心大笑。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星座有關,但我跟鴨馬麻真的有類似。

他6/15,我6/2,相同的雙子個性,活潑外向,好動多話,他未婚前跟我一樣害怕婚姻,更害怕生育,現在的他是兩個孩子的媽。而我卻一直猶豫不決,不想踏進愛情。

今天,我從鴨麻身上,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原來我也是那樣,我在車上拼命點頭,用力大笑,笑自己:「活該,是自己選擇的

從別人眼中看到的我,怎麼可能沒機會,怎麼可能沒人要。

我承認,我依舊有著嚴重的執著,在於心靈溝通上。我要的是一段心靈契合的感情,不只是物質。找一個跟我可以良好溝通,能傾聽我的人,遠比找一個可以讓我這輩子不愁吃穿的對象重要太多,我沒辦法忍受話不投機三句多的愛情,我也受不了相敬如賓的婚姻。

我是一個很喜歡多學多看的人,我的興趣很多,我可以上山我可以下海,我可以安靜我可以文藝,我不安定於一個姿態,我希望多姿多彩。我希望的那個人,腳步跟我一樣快,跟我一樣甚麼都喜歡。可以帶著我做我做不到的事,帶我欣賞這世界各種角度,比我更厲害,比我更勇敢,比我更懂得愛。

如果沒有這樣的人,我寧願一個人,遊遍天涯海角,我也沒辦法接受一個我不愛的人,即使他願意對我好,我也覺得虧欠,而沒有愛情。

我希望,可以出現一個,讓我崇拜的人。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     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     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      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      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      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       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       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