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被朋友冠上了「我是個男生」的標誌。
好像女生該有的特質,在我身上都找不到似的。
跟男生一樣的好動,跟男生一樣的逞強,跟男生一樣的有力氣,跟男生一樣的勇敢。
我快要找不到我自己了。 
我也很想跟其他女生一樣,可以常常表現出需要被保護的那一面。
只是我必須先保護我自己。

我也很想其他女生一樣,看連續劇看到哭還不怕被人知道,
但我只能幫自己拍拍肩擦眼淚。

我有很多跟其他女生一樣的地方,但我只能先藏起來。 

有時候,會覺得甚麼事情都不會做的女生好幸福,因為她甚麼事情都不會,所以男生就會特別對她好,關心她照顧她,不會開車出門、不會修理電腦、不會拆換燈泡、不會修理馬桶、不懂得煮飯掃地、不懂天文地理,反正只要她不懂得她不會的,男生就通通會幫她做,特別的心甘情願。

我是一個男生,也是一個讓人害怕的女生。

其實我都不是

我不是男生,只是希望我可以多作一點,那麼我愛的人就可以少作一點。
我不是一個讓人害怕的女生,只是我覺得這樣的我,才能夠好好的獨立生活,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越自大的人就越自卑,越堅強的人其實就越脆弱,因為他們只能把自己撐的大大的,假裝自己就是這樣厲害的人。  
於是,有一天,肚子就爆炸了

原來
我不是
被大家以為的那個人
 

我是誰

邊寫邊掉淚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