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那個未來的你。

每天早上,準備早餐,放進你的包包,讓你一天有好的開始。

每天晚餐,跟你共進美好,訴說分享著今天發生的所有趣事。

每天睡前,用一個小時,把心裡的垃圾倒一倒,開朗你的心。

每個週末,找個好地方,一起走走散散心,牽手欣賞好風景。

鮮花珠寶,我不需要,我要的是關心與體貼。

榮華富貴,我不需要,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賺。

大廈別墅,我不需要,只要遮風避雨的小屋。


我不知道未來的你,要多久才會出現,

我很用心很努力的,把自己變的更好,

更善解人意,更溫柔體貼,更聰明靈俐,更獨立自主,更成熟懂事。


我希望,未來的我,是一個更有價值值得你愛的人。

我希望,未來的你,是一個能真心用心對待我的人。


我沒有多大的願望,

只希望,那個未來,可以閃亮美麗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