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要打掃自己的房間,如果他不夠乾淨住起來就會很不舒服。

但是如果忙到沒時間管他,等到有時間去管他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煩的時候,那麼就很糟糕。

 

我每天起床都要打掃自己的心一次,把昨天的垃圾倒掉,因為我知道今天又會有其他的垃圾來。

但是有好多好多的蜘蛛絲纏在一起,就算是每天掃也掃不掉,就好像塗了三秒膠一般,跟天花板、牆壁、地上都沾住了。

 

走開啊,快點。我不想見到你這個垃圾,快點走開。

 

不准再說我的壞話,不准再笑我,不准再捉弄我,

要拿掃帚用力把你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