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MG_1407.jpg 

一直都在學習說話,從小到大,

從呀呀牙語到開口叫媽媽,
從只講台語到學說國語。
一直都在學習著該怎麼說話。

長大後,說話變得不簡單了,變得很困難。

因為話常常不只是簡單的幾個字,
常常因為很多不同的表達方式。
讓這句話「走了樣」

我能對你說請你關心我,用很溫柔的態度。
也能跟你說既然不關心我,我們就分開吧;
你可以用溫柔的態度回答我,我最愛的是你,
也可以說我這麼不懂你,那麼就分手好。

話出現了很多很多不同的角度
讓彼此都看不順眼。

一直要努力學習說話,怎麼說好的話,聽好的話,
學習用心來對待那些我們愛與愛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