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636.JPG

剛剛看了自己的行程表,我的每天每個週末都被我自己寫的滿滿的。
我的時間好少,少到自己覺得自己好可憐,少到我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

是不是這麼忙,就會覺得很很充實?

人生的充實是用忙碌來證明嗎?

我不斷的去赴這個約去赴那個活動,然後覺得自己好像活的好有意義。
但是這個意義,卻沒有一個人可以分享,當我有著雙人的電影票,雙人的招待券時。

我問了我的朋友,誰可以陪我?

可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有些事情也不是一般朋友可以陪著我去,所以我還是浪費了那一個人的位子。

或許我是該空出一點時間,為自己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