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49g.jpg
眼淚不爭氣的     掉在雪地上
變成了一顆水晶

第一次遇到下雪
第一次一個人在異國街頭忍不住大哭

弄掉的,到底是我的捨不得,還是早該丟掉的回憶。
在這個下雪的國家,他卻是唯一還在我身邊陪著我、給我溫暖的。

我找了又找       到底在哪

真的不見了
陪了我十個冬天、無數個寒流的毛帽
也是現在剩下的唯一的他送給我的東西了

或許
我該想的是

他應該已經給了另外一個人溫暖了

希望撿到的那個人,可以繼續的好好愛他。

我的水晶
就留在街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