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下雨天,害我要開車回家,

結果走錯路,不僅繞遠路回家,還鑽進小路裡....

小路又黑又暗,車子還超多,光閃車就來不及,還給我來個大轉彎,

那也就算了,幹嘛在轉彎弄個不會動的電線桿啊..

當下,

我可憐的右後照鏡就哭了........(我也哭了.....)

我的天啊...

歐洲車後照鏡不能折進去的,真是悲慘........

硬生生的就給他剩一條電線在那裡晃啊晃..........

慘........

 ================================================

後記:原來他是一種可潰式的啊,掉了可以塞回去耶!還好還好,不幸中的大幸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