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在30歲以前,替自己留下些甚麼,可能很瘋狂、不可思議,但是人生如果就這樣白白浪費掉,這應該是天底下最遺憾的事情!

 

我喜歡動,但不代表我不靜,這本來就不會有衝突,我可以參加派對瘋狂的玩,我也可以聽演奏會,安靜的坐上兩個小時,這都是我.....


不是靜的我就不是我,更不是裝出來的我~如果一個人的人生,只有動卻少了靜,那麼他的動就只是年少輕狂罷了;只有靜沒有動,他的靜也只是虛偽的氣質而已....


如果動如脫兔、靜如處子,這種個性,可以交到更多不一樣領域的朋友,參加更多不一樣的活動...why not~別再用你的眼光來看雙子座...

因為,你永遠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