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聽朋友說現在社會找不到好男人的話,我突然有另外一個想法,那抱怨沒好男人的女人,都是好女人嗎?
 
在一些對談當中,常會發現大家都會要求別人成為某種樣子,成為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似乎很少人提到自己是否匹配的起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
 
雖然時代很進步,但是我仍然覺得傳統的規範與文化是必要的,例如女人要負責家務事..男人要負責打拼賺錢...
女人會煮飯、洗衣、做家事,我認為是應該具備的,就算是再怎麼現代的女性,都不可缺少,我想這是成為一個好女人的必備條件..
男人要負責打拼賺錢,我想這也是必備的,家中不可以女人為經濟支柱,這樣子,男人都不男人了....
 
但是,隨著潮流,我覺得現代的社會是需要將傳統再加上一些變化...
例如女人也可以工作賺錢,甚至是可以在社會上立足,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而男人當然也可以洗手做羹湯,甚至是成為萬能的家庭主夫....
 
能夠兩個人一起下廚,享受在一起動手做晚餐的快樂,
能夠兩個人一起在事業上打拼,為了打造一個美麗的生活環境,
我想這都不會互相衝突的.....
 
女人不能只是一昧的想要找到好男人,而是想清楚自己該成為怎麼樣的好女人...
 
我相信著老天爺是公平的,好女人終究會遇上好男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