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針的效果不好,就只能吃藥了!』醫生好像不太情願的跟我這樣講..
醫生說要開類固醇的藥給我吃,他說只能吃幾天,然後還要再回去複診..
他問我體重多少後,就開始計算我每天可以吃多少的量,一天分成四次,我一次要吃幾顆藥..
我雖然聽不懂他在算什麼,但是我知道這種藥不好..不然他也不會拖整個禮拜才開給我吃...

我只知道,這個藥是一種類固醇,聽說副作用就是:變胖
好不容易才瘦一些,卻又要因為吃藥而變胖....唉....這禮拜我逛了tesco三次,因為我每一、三、五就要找醫生報到一次..
當他說要我吃藥下禮拜再去時,我心裡真的有想過,你是故意的嗎??
雖然醫生長的很帥,可是常常看到也是會覺得無趣的啊....

剎時我發現醫生今天早上穿了一雙NIKE的藍色運動鞋,很醜的那一雙,就是上面有很奇怪的塑膠條紋包住鞋子的那一雙...而且他好像剛起床,頭髮沒有梳整齊喔...(醫生醒醒啊...我是病人要靠你救命的ㄟ)

醫生看了我一眼,跟我說:衣服多穿一點,不要感冒了...
醫生真好,還懂得關心病人的身體,
雖然我揣測是因為如果我一次來太多病,他可能會招架不住...
而且他今天盯住我的眼睛好久...
害我心臟差點跳出來

醫生沒說彩虹炎是飲食不均衡導致的,怎麼大家看到我都叫我要多吃一點 =.=!
我已經很努力的睡覺、吃維他命、喝水多休息了...

最討厭的是,瞳孔一直這麼大,真的很不舒服,連太陽眼鏡都沒什麼用,遮不住大辣辣的陽光...
唉....討厭的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