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醫生說,我把藥吃錯了,少吃了很多藥量...
醫生說:沒關係,發炎狀況好多了,吃藥還是比較有用的..
我說:可是我變胖一公斤ㄟ..是因為吃藥嗎?
(根本就是想推卸責任 =.=! 活該放假吃那麼多 XD )
醫生說:#)*^(_^%_+((*%*)..給你開三天藥,禮拜四再來一次!
(媽啊!不是說好很多了..我還要再來喔!)醫生說:如果一下子就不吃藥,我怕妳會再發作!
我說:是喔!可是還要跑一次!那...我可以禮拜五再來嗎?
醫生說:都可以啊,可是禮拜五只有看早上喔!禮拜四有整天,妳整天都可以來ㄚ!

哇哩咧!醫生哩嘛幫幫忙,你是以為我不用上班工作的嗎?!
就算你禮拜四24小時開門,我也不見得有空來啊!
禮拜四開整天對我來說,好像沒啥差別的啊! =.=!

禮拜五早上請假去,一方面不用等、不用塞車,小小的溜班一下,心情會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