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有病,是一種愛買東西的病~
這個症頭,在我工作一年多後,嚴重的發作~

每個女人都一樣吧,有愛買東西的病
讀書時候沒錢,比較不敢亂買~不過也比其他同學愛買了~
工作了,除了養活自己之外,給家裡一筆錢,買基金之外~
剩下的通通都可以自己拿來亂用~然後就這樣,開始毫無節制的生活~

週末,買了一個平底鍋~很猛,超不沾很好用~~~~~
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誇獎我自己買這麼好的鍋子~

不過幹嘛買鍋子?還是那種鐵板燒用,可用力刮的~買這幹嘛?!
居然只是為了想吃一個蛋餅~~~~我懷念著台南的傳統蛋餅加上那美味的醬油膏~

為了蛋餅,硬是買了鍋子跟剷子~
接著,看到很美的陶瓷盤跟碗,然後就又買了盤子跟碗~

可是其實我只是想吃一個蛋餅~~

延伸出來,其實就是一個買東西的病,而且很明顯的,買了好像不是單身的人太需要的東西~『廚具』

讓我想到,以前大學租房子時,買了一大堆的廚房用品,週末假日去大賣場,買買東西,回家下廚~
只是當時會有人幫我吃掉吃不完的東西,感覺起來下廚這件事情就不再是那麼不划算~不方便

現在,每想到要下廚,就會想著要買這買那,一堆東西,可是又沒人消化,
偏偏Kathy一個小鳥胃,幫助不大,想到要煮東西,整個就想偷懶~

這週末算是毛起來亂買~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