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人生目標這個問題,實在是太難回答了~~~

這問題我也想過太多太多次了,可是我就是想不到甚麼好答案,
既可以讓自己有興趣去做又可以讓別人覺得你『好厲害』

小時候,因為不服輸,
不喜歡傳統女生就是該乖乖、該念文科的觀念束縛,國小就會跟老師說:我要當科學家~~>"<~
只不過國小寫的作文「我的志願」,這通常又都是不可能會實現的,
世界上也沒幾位愛因斯坦、李遠哲啊!

長大了,選了工科來讀,功課沒比較好,系會社團還有玩倒是比較拼,
結果,畢業後,好像也沒達到當初想要成為一個很厲害的「工程師」的目標
(ㄜ..那個工程師只是一個很籠統的對一個工學院畢業的學生來說的工作職稱)

晃晃也過了兩年的生活,
腦子雖然還沒壞掉,但知識也沒長進多少,常識倒是還有在吸收,

轉頭看一看,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我好像已經變成不是以前的希望中的那個我了~

想來想去,還是一個怎麼解也解不出來的方程式~

但是,老師有教過,面對一個解不出來的方程式,
就要多加一條限制式,
一條不行,就加上兩條、三條,加到可以解出來為止。

好吧,從現在開始,加入限制式吧~
能力的限制式、現實的限制式、環境的限制式,還有許許多多的「限制式」,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算出解答的!






唉唷,就怕算出來只能當一隻米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