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出差
一禮拜

出差學習新程式回來,然後做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這,就是我的工作

大家都說,出國出差是很讚的一件事情,代表著公司願意出錢給你學習,
希望可以讓你在工作上表現的更突出,問題是,我並不想要在這裡表現的多突出,
也不想成為那一堆光會叫的官僚底下的小囉囉!

只是,命運好像是輪迴般的,一再地重複上演
工作加上生活,好像重回到一年多前,
選擇離開台南或是留在台南時的那種心情,又再重蹈覆轍。

無法擺脫「逃避」的習慣,習慣性的把自己關在塔頂
一向不擅長這些複雜的問題的我,總是選擇了離開來假裝未曾發生過
擺脫不了鴕鳥心態,一再地想要不去面對現實

每次都說要勇敢去面對
天曉得,對我而言,要付出多大的心力。這是誰都不能體會到的..

旁觀者總可以用很輕描淡寫的口氣,淡淡告訴我

我該怎麼告訴你,因為你不是我,
沒有經歷我經歷過的,看到我看到過的,
所以感同身受的這種說法,怎麼能夠成立..

其實
出不出國、留不留下都在於肯不肯踏出那一步
最害怕走的那一步
卻始終鼓不起勇氣.就怕粉身碎骨..死無葬身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