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有牽手的另一半
是學習更多成長的開始

有時候遇到生活的不愉快
會鬧脾氣、會不開心希望的是理性的另一半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樣做
而不是陪我一起耍脾氣
看起來貼心的行為表現
卻可能隱藏著很多的錯

如果兩個不理性的人在一起
那遇到事情的時候,永遠是不理性的作為
那麼,在愛情裡,成長了嗎?

雖然
很難取得平衡
但人生總有取捨
我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是我想做到達到80%的讚賞

所以
當我失去平衡
失去了做出理性判斷能力時
我希望得到的是理性的支持
一種可達到80%讚賞的作法

相對的
我也希望是那樣的人
能告訴失去平衡的人
對待人事物要多角度

雖然當下可能是殘酷的

卻是踏出成長的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