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一個人的圓舞曲,華麗中帶著孤寂,
強烈的對比之下,衝擊震撼。

圓舞曲,華麗優美、豪華燦爛,
那金碧輝煌的宮廷中,
一個人,踏著金色的舞鞋,
跟著旋律快速的左右擺動,在舞池裡頭旋轉,
轉到暈了累了才肯休息。

停下之後,剩下的只是疲倦與無盡的孤獨。

____________


時間過太過,事情發生好多,
好的、壞的,一剎那迎面而來。

接著的日子,
又回到最初那樣,
一個人散步、一個人旅行。

突然想起好多好多好多,
不願意記得的人,不願意想起的事,
那些人與事都深深的在心上劃了一刀,
原來一直都沒有癒合,只是在找適當的時間再一次迸發。

____________

眼淚擦一擦,
下一首舞曲很快就會再演奏,
就算是一個人跳得孤單,也要美麗。



好眼淚壞眼淚 (徐若瑄)

我曾   認真
試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像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妳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