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一個禮拜就過去了,不知道該說他充實還是說他混沌。

除了加班外,時間通通拿來游泳了,莫名其妙的認真游泳。
夏天到了,是該減肥的時候了。
不過我是個很不愛麻煩別人的人,答應了舅舅要找教練,一拖再拖,
實在是覺得又不是很熟幹嘛老要別人幫忙,又不是不行(只是不那麼好而已)
害得教練還打電話來問,能說甚麼呢…只能乾笑…唉…又得欠人家一個人情。
連續游了幾天,是有進步那麼一點點,至少踩水有像個樣子(←自己說的也不知道算不算數)
游泳嘛!當然得靠自己,只不過少了Kathy在旁邊,就會偷懶,游累了就休息了。
(↑↑↑果然做甚麼事情,都要有個伴才會持久)


我想我應該是個很固執的懶人,很多事情懶得做,可是又很堅持不要別人幫忙,
搞的自己很煩,因為實在太多事情要做,實在………很龜毛…

突然想起以前一個女同學的名言:「善用女生的優勢」
如果我可以學得到一半利用人的功夫,我就所向無敵了我………
反正很多女生很軟弱應該都是裝出來的。


突然好想回家,打電話跟老媽說想吃的菜,今天晚上就有得吃了。
好像在預定宴席一樣,用回家來結束這個討厭的禮拜,再適合不過的了。

家,果然是最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