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大的真情告白,實在是令人感動呀!超佩服的,很少人這麼有勇氣的~
讓小不點不由的想起-賴雅妍-愛的勇氣(轉角遇到愛的片首曲)~
雖然說是女生唱的,不過這種感覺應該是男女都差不多的。

推薦一下

 




雨後晴朗天氣 如此神奇那像是一種命中注定   許願一個奇蹟 在未來有幸福的畫筆

我的驕傲表情 都是因為你疼愛我像超級巨星  從現在給了愛快樂氣息

一種想愛聲音 那是不顧一切的決定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顆心

我的堅定語氣 都是遇上你改變我的所有心情 從現在給了愛純真旋律

一種想愛聲音 那是不顧一切的決定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甜蜜  愛情  降臨 兩顆心



====================================================


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這首歌,從一聽到這首歌開始,所以還把他拿來當手機鈴聲,到KTV也是必點的,在錢櫃裡頭,雖然點播率不高~小不點每次唱可是都有87分的呢,上次跟學妹一起唱,居然唱到92分!(他們的評分系統說不定有問題。哈哈)

有感而發一下,畢竟面對這些事情,很多人都是逃避的,就像梁靜茹也唱過「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緋語...」(勇氣),尤其是女生更不可能這麼有勇氣,女生好像都要害羞一點點。(不知道是誰規定的)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一定感動到翻過去~~~~~

希望有天小不點也可以這麼勇敢的寫出來,不要再逃避下去,當然,前提是對方也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