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這樣跟你劃清界線,反正我們之間的交集少之又少。
我的朋友你認識幾多,你的朋友我也全然陌生。劃清界線也很乾脆。

我們的圈圈,沒有中間

愛情的最初開始是友誼,經過瞭解與認識才能用心與放心。

但是在一起的條件還要更多,要有時間還要有空間。
你能給的卻那麼有限,我覺得很虛假,好像只是表面。

我們之間到底是甚麼關係,我直接了當問你,你卻也說不上來沈默以對,你知道的是你根本就做不到的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那些事,而那些事對於其他人來說又是那麼的簡單。

我只能把你當成最好最好的朋友,卻跨不出那條線。

時間是一條洪流,慢慢的把我沖向前,而你卻只在原地,眼睜睜看我遠去。

事情總在重蹈覆轍,歷史總是不斷上演,或許有天,我們將再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