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緣-席慕容

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輪迴,那麼,我愛,我們前生曾經是什麼?

 你若曾是江南采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皜腕下錯過的那一朵。

    你若曾是那個逃學的頑童,我必是從你袋中掉落的那顆嶄新的彈珠,在路旁草叢裡,目送你毫不知情地遠去。

    你若曾是面壁的高僧,我必是殿前的那一炷香,焚燒著,陪伴過你一段靜穆的時光。
  
因此,今生相逢,總覺得有些前緣未盡,卻又很恍惚,無法仔細地去分辨,無法一一地向你說出。


禪意 一之二

當一切都已過去
我知道 我會
慢慢地將你忘記

心上的重擔卸落
請你 請你原諒我
生命原是要

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仍然是一個
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

天這樣藍 樹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
這樣的安寧和美麗



我相信前世今生,所以一直相信緣分,
無論是短暫還是永遠。
雖然一路走來,有著太多不為人知,
依舊要用笑容面對,因為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