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喜歡跟雙子的在一起,聽到雙子的會避而遠之。因為他們覺得典型的雙子,就是很難懂。
別說當情人了,可能連當朋友都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多秘密、這麼難懂」?!

世界上雖然只分成12種星座,但是人不只有12種,雙子也得分很多種,基調一樣,但是因為環境因素、教養關係,會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屬性。

強調的是,基本個性一樣,想法邏輯類似。其實跟雙子當朋友很容易,只要避免去提他不想提的,不想說的,他永遠都會用最快樂最開心的那一面跟你相處。雙子只會在很信任很信任的朋友面前,表現出灰色的一面,甚至是很軟弱、很膽小的一面。這不是愛裝,這不是故意,這是天生的個性,不信問問雙子的,十個有八個會是這樣子,在白天的時候是一個個性,當日落之後又是另外一個個性。

雙子很不習慣在朋友的面前,表現出自己很灰色的一面,我是。我的雷很多,很多不想別人問不想別人知道不想別人碰的地方,所以有時候會突然變的很怪異。這種怪異,連自己有時都覺得很難受,自己心裡也很掙扎。通常這種怪異,會出現在我瘋狂的連續玩了幾個月之後出現,我會開始變的很沈默,需要安靜,我需要思考我在這段時間內,我得到了甚麼,我學到了甚麼,甚至是我失去的。

其實,並不難懂,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

我實在不喜歡大家說雙子就是花心,但是不能否認他的異性朋友是比較多一點,但又不代表這樣他就每個異性都會跟他有不正當關係。其實我們心裡都很清楚誰才是真正值得付出的人,雖然在還沒有確定下來之前,看起來每個都很好,但事實上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其實他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特別再好一點,有多好,這很難說,有時候好朋友也是會很好,這個只有雙子心裡才知道,或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說雙子難懂吧,因為猜不透。

雙子的難懂,是因為不用心去懂,而不是真的很難懂。

有些事情,慣於偽裝自己,用比較不在意的態度去對待,但事實上,可能比誰都更在意這些話、這些事情,在意的很卻也忘記的快;慣性偽裝已經成為定性,於是變成了典型的猜不透,典型的雙子,令人不解的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