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會被某些人說的話給傷到。
但是我卻要告誡自己,要原諒別人。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小氣愛計較的人,但是為什麼總是要嘗試別人的極限在哪裡?
批評我外型個性我都無所謂也都可以接受,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有可以值得驕傲的。

這些都遠比當我自嘲時,還要在後面補踩一腳來的不狠心了。

我真的很想遠走高飛,將這些是非拋在腦後不再去想。
希望不再有人不斷的重複重複的提醒著我,這些我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我一直在忍耐,忍耐著某些人說的某些話,我不能難過,就算是他已經越界越的很過份,我還是要忍耐。忍著這些人說的每一句話都刺傷著別人,完全不懂有些話該講有些話不該講。

我只能緊閉雙唇,眼淚卻不聽話的一滴滴掉下。

原來,我的眼淚,比我的心更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