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Ealium聊天,聊著聊著聊到了"包容"這兩個字,

大概很多人都會覺得,愛就是包容對方所有的一切吧....
 
不過,包容這兩個字,怎麼看來都帶有點委曲求全的意味,這樣好像是苦了雙方..
 
我還是喜歡"欣賞"這兩個字,找個要包容我的人,倒不如找個可以欣賞我的人..
 
感情就是這樣,當喜歡的時候,所有的缺點都成了優點,比如天真、浪漫、活潑、率真等..
不愛了的時候,這些都成了無知幼稚、不切實際又粗魯了...
 
 
『 女人:既然你認為我既不溫柔又不體貼、脾氣不好又任性,為什麼會喜歡我?』
『   男人:因為我可以包容妳的一切!』
 
看起來好像男人很誠懇,願意付出一切,更願意犧牲自己去包容女人,
但是,這句話在女人心裡,卻是實實在在重重的打了一拳。
 
看來這男人心裡的確是認為女人是個不溫柔體貼、脾氣差又任性的人啊,所以才會用包容這兩個看似犧牲頗大,實際卻傷人的話...
 
去欣賞一個人很重要,找一個會欣賞自己的人更重要,
我想,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都是值得令人欣賞的,雖然不是人人都很幸福順利,
我深深相信,總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