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用車子來代表自己的身份地位,ok...我認同,因為我也覺得這是一個代表男人的mark..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開著名貴跑車、頂級房車,腦子裡面就可以裝豆腐.....
台清交成畢業的,也不算什麼...學歷對我而言..只有50%的認同指數..
 
以前同事都不覺得我是個碩士生,我可以陪他們一起瘋、一起玩..
而我從不能這拿翹........
我反而喜歡跟一些大專生在一起...
從這些人的身上,我看到了更多以前單純校園生活裡面看不到的東西!
或許在很多自認為上流社會的人認為,這些人是沒有內涵的....
但我認為,比起一些高學歷畢業,說起話來卻自以為是的人好多了...
 
是人..都會以外表來評斷一個人...
這不是錯誤,只是一般常態.
 
但是我真討厭,開著高級車就自以為了不起,沾沾自喜....
誇耀著自己車子有多好...真是狗屁不通.....
到底夠不夠資格配得上這輛車?!?!
 
開好車,就要配紳士風度..說好聽的話...做紳士該做的事情...
不然也只是白白糟蹋了高級車的氣質而已....
 
外在可以改變、內在可以培養..
想法可以多元、做法可以與眾不同....
 
怎麼樣成為一個有外在有內在的人...
不是開著高級轎車、讀過台清交成就夠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