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或者是很專心的時候,
        我其實很不愛被人家打擾~~~
        尤其是我在看程式的時候~~~

        對於這種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的工作,實在是需要一個很私人的空間

        以前唸書的時候,也是很討厭人家在我寫程式的時候,在背後碎碎念~~        有事叫我一聲,我就記在心裡了~等我腦子轉過來,就自然會再問剛有啥事情~~

        我是很不喜歡先跟人家講我的習慣怎樣怎樣~~懶~~~~~~

        也許Kathy說的對,跟我不熟的人,沒看過我專心時的人,
        大概很難體會會什麼這個人會這麼討厭~~叫都不理~~~~~~

        唉~~所以我是不是每次認識新同事都要先跟他說~

專心時候不要吵我,

就算在前面大叫也沒用~

有事請在旁邊貼紙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