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能誠實面對自己,
那麼,人生就不再有意義。

A問我還記不記得談戀愛的感覺,
應該一些些吧,那掌心的溫度似乎還殘留在手中,保溫著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不在意也不在乎,
帶點保護色,有點距離感,有點難以瞭解常在一個人時,想要找些朋友,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只是沒辦法固定找哪個朋友,畢竟朋友只是朋友,
對自己、對別人都一樣~到底是獨立的個體,也有自己的事情得做~

我瞭解自己,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更清楚的知道該怎麼保持自己該有的態度
我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今生註定,只知道瞭解一個人需要很長的時間,
愛一個人更是要用很多的力氣,很多的精神,要付出很多很多很多

每個女生都會為了自己的愛情付出很多,
學作菜、學打扮、學看球賽、學著達到男人眼中的『完美』

我學了,卻來不及達到『完美』就得紅牌

現在,作菜、打扮、看球賽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所謂的『完美』也一直沒辦法達到,
或許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才是完美吧,所以才不完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