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淡水老街,發現了一個蠻新的攤位,是兩個女生在幫人家算塔羅牌

事實上,對我來說,算命這玩意已經是熟透了,早在幾年前已經清楚自己,
雖然看八字程度不能稱為師傅級,勉強幫自己看看倒還可以~
一個學科學的人,對此是不太能完全信任的,但是基於中國五千年文化,
老祖先傳承下來的經驗,加上千年來的統計,有些東西的確是該信信~至於西洋的玩意,我倒是沒碰過,看著攤位寫著費用隨意捐,
索性就去看看~~

我覺得其實算命跟心理諮詢差不多,說會算命的人通常都會看人的臉色,聽人的話語,
所以我不曉得到底是她看穿了我呢?還是真的有這麼準呢?

她一語點破了我原本一直疑惑的問題...
『完美』

她說:『妳認為自己不夠資格,覺得男生眼中的完美,女生就該是溫柔、大家閨秀、說話小聲、有氣質,
事實上,妳應該找個認為妳完美的。』

的確是,一直以來都覺得男生喜歡的類型一定是另外那一種,
所以老是叫身邊的朋友去追我認為很完美的女生~~~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錯,因為我覺得人都有追求美好的權利,所以應該是朝的完美去追求去努力,
才會把很多很多朋友介紹給更多更多朋友~我真的希望身邊的每個朋友都有很好很好的感情,甚至走道紅毯另一端,畢竟年近30總是要想得再遠一點~

至於我的問題,雖然被點破了,但是問題就還是問題,如果能解決就不會是問題。
或許有那麼一天有個很聰明的人,懂得怎麼回答我的問題,懂得幫我解決問題~
那麼就不會再只是一個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