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的時候,遇到很不好的服務態度時該怎麼辦?
有人會很ㄋㄠ的摸著鼻子說下次不來,有人會在背後碎碎念,有人會上網罵  ex..
但是當不高興的時候為什麼不直接說,何況這是消費者的權利

每次遇到很爛的服務時,大家都會說 把服務生叫來
好了,服務生叫來了,然後呢?大家大眼瞪小眼嗎?難道不應該有人說話嗎?好,我先開口了,我實在受不了那種氣氛,不想當沒種的人。

然後呢?得到了什麼好處?
服務生會開心?我會開心?還是你們很開心?


沒有,沒有任何好處,服務生被罵不爽,我要罵人也心情也很差,你們呢?
驚訝的是怎麼會有人這麼凶??
好吧。我換到的是什麼評價?

我也想當聾子,因為聾子什麼危險都有人幫他抵擋~
我也想當瞎子,因為瞎子什麼困難都有人幫他解決~
我也想當啞巴,因為啞巴什麼問題都有人幫他回答~

就降子,當個又聾又瞎又啞的人吧~

當我開始比手劃腳代表著我不想說話,不想理人。需要安靜,需要冷靜。

還有,請不要把合理的事情變得好像是我的錯~
請記住,這樣是對我的傷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