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遇過這樣子的事情

深深的讓我感到挫折與沮喪

kathy說人生已經遇到很多挫折,不是一樣克服了~

問題是,在人生裡遇到的挫折都不會引起恐懼,因為那與生命無關我不怕水,我喜歡玩水~但是,游泳就好像一道高牆似的,讓我跨越不了

記得第一堂上憋氣課,我在水裡的腦子是想著死亡,想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大有一種置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在水裡游泳時,我幾乎是看不見的~眼睛是張開的,卻好像沒看到任何的東西,

就在我認真仔細著看著水中的情景,那種快要溺斃的感覺就會出現~

浮不起來,我整個人都在水裡頭,沈著~我知道是不能放鬆的緣故~
但接近死亡的恐懼感怎麼可能會放鬆~

我告訴教練,我上輩子是走吊橋然後掉到水裡淹死的,他還認真的問我是不是跑去算命

唉~如果不是如此,為什麼我從小就作那樣的惡夢,到現在我偶爾都會想起那樣的場景

我真的很不喜歡走吊橋,對學游泳也感到很沮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