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會因為一個人說的話笑得特別大聲,
或是特別留心一句話,都是因為在意啊~

原來,原來這個可以拿來當指標的~~~~只是,這個指標準嗎?

因為某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都覺得很好笑,假如這樣就代表喜歡人家啊
那特別愛笑的人好像就吃虧了~~

必須得承認,的確有時候會笑得有點誇張,
可是覺得好笑,不就該用力笑嗎?難道要憋著?這樣會內傷

我不在意笑得時候有多誇張,
當我笑的時候,是我真心的覺得很開心、很有趣
完全的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這樣才是我~

有時發現人生很有趣,生活裡會有很多很好笑的人,做很好笑的事情,
當然,不是蠢事才會好笑。有些很有趣的想法,也是會令人捧腹大笑~

不過,我會盡量公平一點,對於每個人跟我講的笑話。我都給予同樣的笑聲~

就如同大一學長看到我時,跟我說的話一樣:只要看到妳開心大笑,就想跟著一起笑~
希望大家聽到我笑的時候,也跟著一起笑吧~~~
這可對我最大的稱讚呢~

不過當我笑到流眼淚時,也要制止我啊~~
不然實在是笑的很辛苦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