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抱怨都沒寫到你,只好很認命的想想,我要跟你說甚麼

謝謝以前在南科的時候,你的照顧

其實你們那一群,都對我特別照顧,
想當初,我可是在人稱『世界無敵超麻煩』的部門,
不進現場,卻一天到晚追著線上工程師要數據、要資料~加上我是一隻很菜的鳥,一天到晚追著你們問這個、要那個,
應該其實是很討厭的吧~~ 可是你們卻都給我很多的support,
實在是感動到不行~~

尤其是頭頭跟小黑哥,你們兩個真是對我有夠照顧的了~

小黑哥雖然看起很兇,可是其實一點都不會啊~~~~
至少我沒看過你凶的時候~ 反而覺得你像哥哥一樣,常關心我~~

謝謝你們的照顧啊,真的,
雖然到了北部,還是很懷念那一段跟著你們跑來跑去的日子,
畢生難忘的回憶~~

小黑哥,要加油,我等著喝你的喜酒喔~
(那個煙就再抽少一點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