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一起唱歌的時間,已經半年了~
這一次,大家又聚在一起~卻是為了送行

這一次,到的同學有19位,還包含了幾個眷屬,
半年了,上次也是這麼熱鬧的~~

再來呢,再來我們需要等到哪一年、哪一天,我們才能再在一起呢?這一次的聚會,讓我感覺不太像從前了,
或許是大家老了,成熟了、長大了,少了一些年輕時的血氣方剛,
連唱歌,都變了~~

現在,大部分的同學,都到北部來了,
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我一直以為,北部因為生活與消費的因素,會讓大家都待在南部,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選擇了北上,就連我,也改變了當時的想法

說實在的,我很想念這些朋友,那一些過去,
只是這樣的想法,或許只能存在我的心裡,
面對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忙碌,
每個人都還是庸庸碌碌的活在自己的小框框,
已經無法再找回過去那種感覺了~

陳大胖(雖然變瘦了,但一直叫改不過來啊)
一直以來都是很阿殺力的人,無論是在系會還是在班上,
總是扮演著吆喝的角色,當然,這樣的角色你當的很稱職,
所以,當你說要出國時,大家都願意出席~~
這樣的朋友,交的很值得,很窩心~~~

未來,希望這樣的友誼,可以一直存在著,
直到大家結婚、生子~當爺爺、當奶奶了,都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