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點子特多的Kathy,準備了一個很有趣的ideal,要來幫L過生日

給他一個驚喜

虧她想的出來模仿『校園封神榜』,那個瘋狂的日本節目

下班後,大家都在頂樓上等,我是最先到的,既然這樣,就先拍個紀念照~
可不是常有機會上頂樓照相的啊~


小包很厲害ㄟ,到哪裡都能夠吵熱場~


最先到的五個人(+照相手)


白爛小包在講甚麼滑蓋式、掀蓋式手機的笑話。可是我一點都聽不懂~~~~


終於差不多到齊,準備等壽星出現


主角出現了,非常順利的把他騙在樓下等Kathy
Kathy這時可是在頂樓上大喊著:xxxxxxx(消音)
這時L非常的想衝上樓吧~一定是臉紅、心跳加速~
一定以為Kathy要說甚麼嚇死人的話~~


結果,嘿嘿,我們可是一群人等著你上樓呢~~

被水球砸的濕濕的壽星跟計畫主持人Kathy


L 的人緣不錯啊,果然是里長伯。這麼多人來幫你過生日呢!


阮家莊土雞城
吃飯前先拍照 ,我們不是閃亮三姊妹好嗎!!可惡


穿閃死人不償命螢光綠的Fred幹嘛亂搶鏡頭~~~~
居然是Zach拍的最清楚~


我跟Kathy還從costco扛了一箱麒麟啤酒回來~~~~


乾杯啦~~~~請注意中間小包的表情~~~
你是在驚訝什麼東西~~~~~


才喝第二杯,我們的壽星就掛掉了啦~
打頭叫他醒~~~


第三杯,眼睛已經完全打不開,兩杯就昏,三杯就吐了~~三杯兔啊



糟糕,強叔的居然有情敵,跑出程咬金來搶小包了。而且都喝交杯酒了~~~~~~


划酒拳???小包真是......
我能說你見一個愛一個嗎~~


其實我們也才喝掉一箱而已~~~不算多~~~~


穿著螢光綠閃死人的Fred,唱歌的小動作超多的~XDDDDD
麥克風都要被你吃進肚子了啦


趁著車主壽星睡著,你們想偷307????
最好是扛得下山啦~~~


唉,到底是誰想出來的ㄠ\步,居然有這種裝死~真是有夠做作的
更慘的是我居然也跟著玩~~~~~~~


很有氣氛的路燈喔~~~只是照相的大哥,技術要再加油唷~~~


這是我拍的,看起來很有架勢吧~~一個抬頭光明、一個低頭黑暗~~~~
但是,卻是一樣的充滿孤獨與寂寞感~~~


請注意,下面兩張清楚的個人照,都是小包幫忙拍的,
不是很會手抖的強叔~~~

所以,

連小包拍的都比較好啊~~




山上看下去的山下,很美,今天空氣不好一些,不然應該更清楚的
晚上這裡真的很暗,要小心點
聽說螢火蟲的季節來的話,路上會變成星光大道唷~~
期待下次的螢火蟲季~~~


p.s:我想,手抖應該是可以醫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