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扯與唬人是需要天分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實話實說為最高原則
也不太會隨口扯扯什麼東西~~

可是~~~
我發現好多人都會隨便講講~~~~有時候真的分不出來,
什麼時候大家說的是唬人的而什麼時候又是真的,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
而我一直以來,都學不會如何不去相信朋友說的話

鬼扯,對我來說也很困難,
好像從小到大學的事情,都是一板一眼的~
國中、高中接觸到的人、事、物,
全都是很有規範的~~
老師沒有教我要怎麼鬼扯啊~~~~

原來這一些,
都是課堂裡沒教過的事情
而現在的我

正開始慢慢的要適應這個充滿鬼扯與唬人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