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很無聊的在研究我家的遺傳基因~
真的是還蠻無聊的~~

只是好玩啊~研究誰的特徵是遺傳爸爸還是媽媽

通常好的特徵,我爸跟我媽都會搶著說是因為自己關係不過這沒啥好爭的啊~~看就知道了~~

先從眼睫毛看起~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自己的睫毛,有長也有翹~
但是長得很稀疏~,太細了~~



這是我老弟。睫毛超級長又翹~
他是男的ㄟ,我拼命抱怨我媽說怎麼會把這種睫毛長在弟弟眼睛上,
真是有夠浪費的喔~~~

趁機拉他的睫毛,看看是真的假的,居然怎麼拉都不會掉下來~~XDDDDD
 

我老妹的也不遑多讓~~不用夾~不用上睫毛膏~~



老爸的~~
一看就知道,我家小孩的眼睫毛絕對跟我爸沒關係~~





雖然我爸堅持說:你們眼睫毛長的好壞,我也有份的~~
唉,老爸,長不高才是你遺傳的吧~~ 
p.s 還有雙眼皮也不是你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