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L生日,
所以大好人里長伯L請大家唱歌~~

浩浩蕩蕩的來了15個人~

里長伯的臉真是大~~
全都來捧場了~~~超大間的Party 包廂,可是可以坐滿的~~~~



看到Zac的這張照片,覺得好像OPEN將喔~~XDD~


跟Kathy玩『錒秋罷』,不過我當然是輸了~


臭小包居然用樂器打我的頭~~


這張是我有史以來進KTV唱歌,看過創下創下史上第一單人拿菜最多紀錄,全都是「黃今天老伯」一個人拿的~~~
我實在是太佩服他了~~~~~~~~~~~


其實,下班後的生活真的要想辦法找很多事情做,
如果不找同事、找朋友一起吃吃喝喝出來玩,
我想,很快的我就會想離開這間公司了~~

要離開,總是會捨不得朋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