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有連假,計畫好一起出去玩,
但是有事情找人商量的時候,
卻老找不到人可以問。

昨天晚上,我就遇到這個情況~~
兩間民宿的老闆都打來跟我講說房間的問題,
一時間,我一個人該怎麼幫這麼多人決定呢?於是,我開始打手機、打電話、上msn~
但是,睡覺的睡覺、不接的不接、通話中的通話中

雖然如此,
我並不認為這是誰的不對,

但剎時,我恍然大悟,
原來有要緊的事情的時候,找不到人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事情沒有緊急到要人命,但是當下的確有決定的必要,
只好跟民宿老闆拖延~~

我也常接不到電話,通常都是沒聽到~
但我都認為對方其實沒有什麼要緊的事情,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原來,或許人家跟我一樣,有著當下急迫性,
雖然可能過了十幾分鐘後,就不再那麼重要,
只是當下真的會覺得很難過~~

知道以後不能不接手機,
不能再忽略這一件似乎很雞毛蒜皮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