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到底能不能比較呢?

有的人當女朋友任勞任怨,卻也有的人女朋友當的輕鬆容易

那天朋友告訴我,她的以前男朋友對她多好多好,
週末煮飯給她吃,每個月還給她五千塊生活費,
只不過因為男生後幾年比較冷落一點,沒那麼好,她就跟他分了(不是我說妳,妳也太難伺候了吧..)
在宿舍看到我,還說:「聽說妳會每天作早餐吃?我還以為妳是不動手的千金耶!」
(哇咧!我哪裡看起來像是嬌生慣養的人了....)


上週回家,老媽說堂哥肝指數最近爆高,因為
每天,
要在六點起床做早餐,七點趕出門上班,女友這時起床吃早餐然後上八點的班~
晚上下班(國防役),回家煮晚餐給女朋友吃,
吃完了要洗碗整理家裡,然後再回到電腦前去辦自己的公事,睡覺時間超過12點。
到堂哥家裡,也是堂哥忙進忙出幫忙端茶伺候,
伯母看起來也是很疼這個女生,老媽說她看起來就一副嬌嬌女的樣子....
當兵快四年,自己省吃儉用存了一百多萬,打算一年內就娶嬌嬌女回家供養...

更好笑的是,記得Austin跟我說過,
他媽知道我家是種果樹的農民傳統家庭,
居然跟他說這樣很好,表示我會對他很好.....
當時,我記得我莫名的感到不高興,一種不值錢的感覺..

不管是老媽、朋友認識我的,都說我怎麼會對男朋友這麼好...
要比脾氣,我看那她們脾氣大概也不會比我好到哪去,
還是她們比較會用甜言蜜語、溫柔攻勢?!

每次我媽在廚房碎碎念的時候,說誰對女朋友、對老婆多好,
要我怎樣怎樣的時候,我都跟她說:這要互相

我天生就不是別人捧在手心裡呵護的那種玻璃洋娃娃,
我從來就沒聽過人家跟我說:妳男朋友對妳好好喔.......等等這種話,.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沒有..

我知道愛情不能抱怨、不能比較,
可是每天我聽到的都是這樣的事情,
整個人都感覺不開心了起來,感覺是嫉妒也是難過

到底愛情能不能這樣比呢?
兩個人之間不能比較誰對誰好,
那別人之間的愛情跟自己的,可以比較嗎?

愛情對我來說,
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忽高忽低,
只是低的好像總是勝於高的感覺...

直到現在,還在思考著,
愛情真正的意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