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已經過的很不爽了,
今天早上又看到莫名其妙的留言,
真是夠了....

網路上有網路的規矩,這誰都知道的吧。
是自己沒看清楚搞錯,請摸摸鼻子閉嘴。

以後看到莫名其妙的留言,一律砍無赦,
管你是總統還是總統他爸...沒在怕....

為了禮物,已經受夠多氣了!
送給人家,也不被當一回事,
真想直接砸了算了...

枉費花那麼多時間,還一直被烤箱燙到,
再不想花這種時間,反正做出來也沒什麼意義。

Kathy說找一個愛自己的,比找一個自己的輕鬆多了。
當時我雖然有點不認同,後來覺得真的好像是這樣,
她總是很幸運的,再過不久就要開開心心的當新娘子,
她一定會過得很好,因為她找到的是一個愛她的。

是我太不滿足,還是我真的沒有得到?
在一起沒多久,我就覺得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人家說什麼生活的樂趣跟兩人的情趣是要自己製造,
但我好累,我不想一直當那個製造者!

因為晚上要利用時間讀英文,我已經多久不敢說晚上要出去走一走,
每次回宿舍看到滿天的星星,我都感覺得很難過,因為再閃耀的星星都不是我們能分享的。
我也不只一次告訴自己,因為未來很重要,所以現在都是值得被犧牲的!

我也不想再寫小紙條甚至是信件了,反正都是石沈大海,
我曾繼續的寫了無數的小紙條,不過最終還是被我撕掉,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在乎,甚至沒有被在乎的感覺。
所以我已經開始不再寫小紙條、不再寫信。

每天早上,我都要準備早餐,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雞婆,
說不定人家認為,外面買的現成早餐說不定都比較好吃,
我要的不是一句制式化的謝謝,那是誰都說的出來的,
只要一個簡單的微笑、輕吻,這很難嗎?
我雖然自認為理性大於感性,但某些時候還是非常浪漫的好嗎?

我到底是在扮演著女朋友的角色,還是在扮演某人女朋友的角色,
這個某人換成了別的人,我是不是還是這樣,還是我會變的不一樣,
如果變的不一樣,那是不是就代表這個人其實跟別人是有差距的,
但是如果無論是誰,我都是一樣的話,那不就代表其實我自己扮演的只是一個角色罷了!

只是我對於扮演這種角色太不在行,我花很長的時間在檢討自己,
(至少我不會認為:就是這樣,沒什麼好改的,改了就不是自己)
不過,我經過很長段時間的思考,我覺得改變這件事情已經不是單方的事,
如果不是兩個人對於一件事情有討論解決方法的共識,
那麼只會永無止盡的為了同一件事情爭吵。

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等著聽到底要怎麼解決這些事,
卻換來了一整晚,甚至是一整天的無聲,
那麼就這樣一直沈默下去好了...
直到再也不想對彼此說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