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全為抱怨文,

不愛看的就不要點。( Fire )

不要以為只有你懂拍照好嗎?
我就喜歡拍整「盤」食物的照片不行嗎?
為什麼一定要「切盤」才叫美?

我又不是攝影大師,要拍美食的照片還輪不到我。
(換句話說,要看拍的美的照片,也輪不到你!)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把整個吃東西的過程記錄下來,
用一種簡單直覺性的方式。

所謂「切盤」拍出來的美麗的照片,
難道就可以真實的紀錄那時的感覺嗎?
通常都是拍的好看而已………

對我來說,我完整的介紹店家與食物,
就是給格友一個參考的指標,

拍了再美的照片,
卻得不到任何讓人家覺得有用的資訊有什麼用…


就是不愛你那種方式

請不要用自以為式的口氣說:喔!拍食物就是要切盤拍才會美?
一整盤的魚,只拍那顆頭是要幹嘛…
菜送上來又不是只有「魚頭」!

ㄘㄟ……………………

沒講你倒先批評起別人了。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