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四晚上加班,加到九點多,
那個死電梯臭電梯爛電梯,居然給我不知道哪一樓突然一直狂亂叫,
然後就這樣不動如山的停住了,九點多耶!!!根本整棟都沒人上班啊!!
真的是嚇死我,而且不知道誰的設計真是服了他,
為什麼要設計那種玻璃是從亮的地方看不到暗處的,
這樣我根本就看不出來我到底卡在卡一樓啊,還虧這是透明設計電梯!

叫叫叫一直叫,叫到小摩去叫值班的來叫我,
讓值班人說如果我再不出來就要請中科的消防隊!

然後就突然不叫,自己給我用很龜速速度降到地下室(還好不是用光速!!)
天知道我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地下室,聽說是鬼屋………(沒啦,只是聽說是儲藏室)

反正黑漆漆的不管到哪一樓我都很害怕,
龜到地下室果然黑漆漆,真是為了節省能源甚麼燈都給關了,好在有小綠人微弱的燈光指引我!



禮拜五想上台北去brown sugar,去pub前先去吃個飯,
可是下著超級大雨,光是走路就走到我整個人要虛脫~~

剛吃飯的時候心情還不錯,因為肚子超餓。
可是吃完了波克福來再去捷運的時候,不只是吃飽了也順便氣飽了~(跟店家沒關係)


一路不爽到市府站,又遇到更不爽的事情………

明明約好市府站8:40見面,結果被放鴿子,打電話問跟我說快要到,
結果明明人就還在新莊,真是太虎爛了,從新莊到信義區怎麼可能有多快……

算了,跟另外一個被放鴿子的朋友自己走過去,聽說不太遠…

結果呢…居然說甚麼地址在100號,這下可好了,這可是天壤之別。

傻傻的從市府捷運站走過來,走到群益大樓發現門牌寫著97-101,
這下可好了,100號可是在對面!

所以我們就又穿越很長的馬路走過去,可是這邊明明就是新光三越跟華納威秀還有NEO19。
哪有甚麼100號,而且這裡已經是松壽路了!

打電話問:
「我們在新光跟華納威秀這邊,有間萊爾富,黑糖到底在哪裡才對?」
「對啊,沒錯啊,你沒看到一條巷子嗎?巷子走進去有個黑黑的牌子上面寫白白的自就是了。」
「可是我們現在在松壽路上,你不是說地址是松仁路嗎?」
「嗯!是啦,那也算是松壽路啦!」 → 就是這句話害死人!

於是我們走進去了萊爾富旁邊那一條巷子,經過了7-11,看到了魚壽司,就是看不到brown sugar。

穿著高跟鞋的我已經走到快要發飆了,甚麼鬼店…這麼難找…
跟朋友抱怨說,要是我下次再答應出來到這種鬼店,我就是xxxxx(整個人生氣到快沒理智了)

連著打幾次問都不出正確的地方。

又打給另外一個人,她只說了一句:「就群益證券大樓的地下室!」
喵的~這不是很簡單嗎?!!??!!

這是大概已經九點半了!對!我居然已經走了四十分鐘的路!
而且腳已經痛到一個極點………

在那邊不得其門而入,找半天…
朋友說是地下室,結果走進巷子裡根本就看不到啥大門,巷子有一段路要走。
我一直在看有沒有甚麼樓梯可以走進地下室,還差點就走進去左手邊那些奇怪的地下室樓梯!
我想說怎麼可能沒有大門,大門在地下室也太炫了,好歹也來著招牌吧!

到店裡頭已經 9:40!!!!!
實在是有夠久的久……

好了,抱怨完了……不要不爽太久,大家都難做人……


後來打給另外一個沒到的朋友,她說她人新光三越大門,該怎麼過來,我清清楚楚的根她說:
「站在新光三越的正門口,(松壽路那個),左手邊是三越的門口,右手邊就是華納威秀,還有NEO19,
順著路直直向前看,前面的大馬路就是松仁路,有棟大樓有個很大的招牌「群益證券大樓」。

走到群益大樓招牌底下,注意有個黑色的發亮小招牌,右手旁邊有條小巷子,直直一直走進去,走到很後面就會看到大門了!」

對~就是這麼簡單~

沒事把問題弄得那麼複雜幹嘛,簡簡單單的不很好嗎~~

ㄘ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