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這個定義..是指..以前有現在沒有..

    在街上,來來往往的人潮,有老有少..還有情侶..
    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有著自己的心事...

    情侶有的手牽手,有的一前一後走著..還有在路邊吵架的...
    他們現在的這一刻,以後對他們而言,都也會變成「曾經」
   
因為,他們不知道,現在眼前的這個人,
    到底會不會是陪伴自己到老那個人...

    所以,「曾經」對每個人而言,都很重要...
    是構成生命的一部份,如果要逼迫自己失去那一部份..
    不是很苦很痛嗎?

    不用勉強自己失去,要勇敢去面對..
    直到有一天,看到自己的過去像是在看浪漫愛情故事一般..
    就表示,自己更完美更成熟...更有資格去愛人與被愛....
    
    我不敢說,被我愛上的人有多幸福..
    我只能說,我希望愛我的人會得到幸福...
    因為他的愛,我願意祝福他、給他幸福...

    相同的,也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真正你覺得幸福的幸福.....
                    By  2003/01/03

以前在bbs很流行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是在討論版上講述自己的心情、感覺,
簡單明瞭的用文字,沒有過多的圖片或照片綴飾,是最真實的感受,
現在看看以前寫的東西,就會想起以前發生過的事情,感覺上淡忘了,但有些事情就是刻畫心上。
在這之前,我從未看過愛亞「曾經」,卻在去年公視製播時無意發現,
女主角從十歲一直到四十歲中間經過各種不同的「愛」的境界,有同事、親人、情人,
反映到現實的人生裡,每個人也似乎都有著這樣的一段「曾經」

每個人都正在精彩編寫著自己的人生,
精彩,正是因為複雜糾葛的情感編織,
一幕幕令人心有所感的人生劇情,無時無刻在身邊上演

看著別人、也想著自己,
人生不就只是這麼一回事,
再大的驚濤駭浪也不過只是「曾經」罷了。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曾經幼稚、曾經自以為是,更曾經狂熱的追求愛! 
在平凡的人生陸上,若想走得鏗鏘有聲,就得有,愛!
(From 愛亞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