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別試探我的極限在哪,你會後悔。

我自認對「交朋友」這件事情「問心無愧」。說過的話我也從不推託。
朋友說過的話也都放在心頭,因為你當我是朋友才跟我說。

不過,如果朋友不能將心比心等同對待,那麼乾脆就不要當朋友比較實在,省得我浪費力氣跟精神換到的是一肚子氣。 

不要以為你隨便講過的話別人就不會記得,也不要用忘記來當藉口。
我當你是朋友,記住你的話。但你從來不記得我說過的事情,尤其是認真講的。
所以你沒把我當朋友看的話,我也沒必要在浪費精神跟你當朋友交際。

人際關係不是隨隨便便耍白爛就可以建立,對朋友的用心很容易就可以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